Creator

【皇权富贵】夜信

JAurrrr_:

fcc× hmh
有ooc
结婚前一天的夜晚信
原标题『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别上升真人


...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亲爱的昊昊:


晚上好。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即将要到达第二天的时候。现在,你的未婚夫,我,范丞丞,正坐在自己家里的桌前,执笔为你写下这一封信。


啊,刚才太正经了,我明明不是这样的人。


没办法啊,太想你了。都怪正正哥,非说结婚前一天的新郎和新郎不能见面。可怎么办呐,这一天没见到你,真的是快要想死我了。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笑我,但是没关系。嗯,激动的有点语无伦次了。开心到睡不着觉,躺在床上想着咱俩在一起时候的点点滴滴,越想越感慨,突然就觉得有必要给你写这一封信。


哎呀,你看我,提起笔以后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


抬头看了一眼放在我桌子上的你的照片,被我用相框装好,立在桌子上最显眼的地方。每次都是一眼就能见到你。


这张照片还是你十六岁生日那天,那时候就跟我差不多高了吧好像,染一脑袋墨蓝色的毛,回来就蹦蹦跳跳的跟我嘚瑟,吵着嚷着问我好不好看,我说当然好看啦,在我眼里昊昊就是最好看的人啦。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你都被我说的红了脸呢哈哈哈。


你十六岁生日的前一天,2月18号,也是这种快到了第二天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你趁着哥哥们都睡着了的时候偷偷的钻进我的被窝,那会我还捧着手机打算给你发个零点的祝福短信,没想到突然好大一只钻到我怀里搂着我的腰,我可吓了一跳,结果低下头去发现是你,这才放下心来,摸了摸你手感极好的蓝色顺毛。


你把头埋进我的肩窝里,闷闷的喘几口气,对我说你快抱抱我吧,十五岁的黄明昊马上就要绝版啦。


我当然是笑啦,搂过你的腰,把你的小脸抬起来,轻轻的亲了一下。


我们昊昊呀,全世界最可爱啦。


然后你也笑了。


我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两分钟就要和十五岁的黄明昊说再见啦,我当然要送他离开,再来迎接十六岁的黄明昊,于是咱俩就都没有睡觉,一起躺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然后在两分钟以后听到了五个零点的闹钟,十秒钟以后,你的手机里同时挤出五条来自哥哥们的祝贺短信。


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天正正哥语重心长的拉着你的手对你讲一些来自十六岁的注意事项,比如……十六岁的人犯了罪是需要负刑事责任的了。


当你听到这里的时候,皱起一张漂亮的脸蛋转过头来气鼓鼓地看着我。天知道当时我憋笑憋的多辛苦。


好不容易从正正哥的魔爪中逃出,你立马跑过来,变戏法似的拿出帽子和口罩给自己戴好又迅速的给我武装上,非要我陪你出去散步。没办法拒绝我的小寿星男朋友,所以也就由着你带我到处乱逛。


那个时候天还是挺冷的。咱俩穿着大棉袄在街上瞎溜达,我牵着你的手,又塞进口袋里。你偏过头来问我我的十六岁生日是怎么过的。


我想了想,我十六岁的时候,好像就是和姐姐还有爸爸妈妈一起随便的过了一下。


你切了一声,笑我无趣。


于是我说,你被正正哥念了整整一天,也算有趣吗。


结果当然是被你满街追打。


我又想起来咱俩对家人出柜的时候了。


具体当时多痛苦我也不想提了。那个时候家里人都不敢相信从小乖到大的我们俩会搞出这么大的事情来。也没少挨揍,但是呢咱们俩愣是凭着意志和爱情挺了过来。


第一次和即将成为我丈母娘的你妈吃饭的时候,她说,如果真的决定要一起走一辈子,就要准备好以后会遇到的一切异样眼光和流言蜚语。她问我怕吗。


我说我不怕。


我没说的是,我从来没怕过。


忘记是从那本书里看到的一句话,只要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啊。


咳咳,有点矫情了。我明明不是这样的人啊。


哎,一点了。


也真是,这几个字让我写了一个多小时。我也不想的啊,只是一边写着一边就在回忆,不知不觉的就写了很久。


回忆再美好也都过去了,重要的是现在。


我得去睡觉了,明天……啊不,几个小时以后,我可不想盯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去和你结婚。


我已经准备好和你共度余生了,你呢?


晚安。


                            全世界最爱你的
                                  范丞丞

评论

热度(41)